BUY & SELL:LOOSE DIAMONDS以日本为起始,凭着独自的经营方式采购大量珠宝首饰,当中更有许多附GIA证书的商

1. 具20年实绩经验,严选出高质量及种类丰富的钻石

本公司从创立时便一直专注于钻石,凭借准确的眼光及独自的方式,以日本为起始,严格筛选出大量高质量钻石。

2. 提供大量在香港及印度拥有高人气的1ct以上GIA商品

以日本国内为起始,本公司因与珠宝制造商关系密切,因此能提供不同种类的优质钻石,当中更包括不少附有GIA证书的1ct以上的钻石。

3. 加盟多个具信誉的钻石商会

NET JAPAN HK为使顾客能安心进行交易,特意加盟WFDB、HKJMA、JJA、RJC 等具信誉的钻石及珠宝首饰商会。


年中举办3次之拍卖会及香港.海外展览会

定期参与香港一年举办3次的钻石拍卖及展览会,每次皆展出数千件商品并且深得顾客良好评价。
欢迎各位亲自来临。

NJKP AUCTION in HongKong

■ NET JAPAN-KOMEHYO-PARK AUCTION ( 通称 NJKP ):
由与本公司具关连性之公司所举办之钻石拍卖会(3/6/9月),
每次拍卖总值超过1500万港元,并大获好评。

※ 如欲知道更多参与NJKP AUCTION的方法及详细数据,请浏览右方网址。

SHOW & EXHIBITION

■ 定期参与香港以及各地方举办之展览会。
日本:国际珠宝展 [东京・神户・横滨]、日本珠宝展览会(JJF)[东京]
台湾:珠宝首饰展览会 / 曼谷:珠宝交易会 / 新加坡:珠宝首饰展览会

▲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