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Y & SELL:FINE JEWELRY 透过自身的网络采购大量珠宝首饰,不但种类繁多而且质量优良,因而深受顾客好评。

1. 以日本国内为主,以独自的经营方式购入高质素的二手商品。

本公司引以自豪的贵金属买卖活动占市场比率达百分之六十。此外,其实日本存有许多从1980年代被买入的优良钻石及珠宝,本公司便会从珠宝制造商、卖家手上引入这些质量优良得让人没法想象为二手的商品,并再作贩卖用途。

2. 网络由日本14间店铺+5间海外分店组成, 商品种类丰富

以日本为起始并凭借独自的经营方式,采购大量高质素的珠宝首饰。本公司不但提供深受香港、印度业内人士喜爱的商品,而且种类丰富并不受业界潮流影响,定能满足客人不同的需要。

3. 以合理的价格出售具人气的首饰

提供大量在香港深受喜爱的翡翠吊坠以及珊瑚戒指等首饰制品。

 【 代表性商品 】 

※即使商品色泽、设计等相同,价格亦会根据其保存状况而不尽相同。
  • ■ 翡翠/珊瑚/钻石/祖母绿/红宝石/蓝宝石等    ■ 戒指/项链/吊坠/手镯等

一年4次的香港殊宝展及海外展览会

本公司定期参与香港一年举办4次的珠宝展及展览会。每次均展出数千件商品并且深得顾客良好评价。
欢迎各位亲自来临。

HongKong -香港-

3月   香港国际钻石、珠宝及珍珠展
  香港国际珠宝展
6月  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
9月  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
11月   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

Overseas -海外展示会-

日本  国际珠宝展 [东京・神户・横滨]
 日本珠宝展览会
台湾  珠宝首饰展览会
曼谷  珠宝交易会
新加坡  珠宝首饰展览会

▲ 回顶部